史上最便宜 iPhone SE亮點多可媲美6S(視頻)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美西時間3月21日上午10點,蘋果公司(Apple)在加州總部庫比蒂諾召開了2016春季新品發佈會,推出了4英吋iPhone SE,並稱這將是史上性能最強大的4吋iPhone。據了解,新款iPhone SE亮點多多,可與iPhone6S相媲美。

與蘋果公司過去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不同,21日的新品發布會開場後,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先花了一分鐘來講述iPhone用戶隱私的重要性,以及蘋果保護用戶隱私的責任,被認為是特意針對預計第二天將要進行的FBI公訴庭審而言。隨後,蘋果iPhone產品營銷副總裁格雷格•喬斯維亞克(Greg Joswiak)介紹了新品iPhone SE

據介紹,在硬體方面,4吋iPhone SE配置了64位A9處理器以及M9晶元處理器,性能和iPhone6s不相上下。此外,iPhone SE還配備了1200W像素後置攝像頭,前鏡頭提供螢幕閃光燈功能,支援Live Photo拍攝功能,可錄制4K視頻,具備「Hey Siri」功能、指紋辨識等。iPhone SE還搭載iOS9.3系統,並可支持Apple Pay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網頁瀏覽方面,iPhone SE可Wi-Fi連線13個小時、4G LTE連線13個小時,在續航力方面的表現比iPhone6s更好。

在外觀方面,本次發佈的iPhone SE除了常見的金銀灰3色外,還有玫瑰金色,而且手機的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鏡面。它的形體外觀則與iPhone5s一模一樣。

價格方面,16GB的iPhone SE起售價爲399美元,64GB的起售價爲499美元,比起iPhone6s的起售價649美元,價格約打了6折,號稱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

根據蘋果臺灣官網公布的售價,16GB的iPhone SE售價1萬5500元起,64GB售價1萬9500元,將於3月29日起預購。

除此以外,蘋果公司在這次發佈會上還推出了小版的iPad Pro。這款設備配備A9X晶元和M9運動晶元,採用True Tone Display技術屏幕,配置4個揚聲器,增加玫瑰金配色,售價599美元起。

這款iPad Pro的「專業屏幕」,配備True Tone Display技術,能夠根據外部的環境對顏色進行調節,同時能夠減少40%的反光。

小版iPad Pro有4個揚聲器,配置了A9X和M9運動晶元,具備Hey Siri功能。

該款iPad Pro的另一個特點是「專業的配件」。它配備有外接鍵盤、Apple Pencil,、SD讀卡器、USB影像適配器,同時攝像功能也有進一步提升。

小版iPad Pro也有4種顏色,除了3種常規顏色之外,還增加了備受消費者歡迎的玫瑰金配色。9.7英吋iPad Pro32GB、128GB和256GB的售價分別爲599美元、749美元和899美元,於3月31日在全球同步發售。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