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多伦多 加拿大土耳其协会 举行国际儿童日 — 多元文化舞蹈艺术节!

诚邀各年龄层的孩子前来参加2016年4月16日下午1点半到5点在多伦多NATHAN PHILIP广场举办的国际儿童日–多元文化舞蹈艺术节。让我们一起来庆祝。

多伦多各族裔的孩子们将汇聚一起,以表演、民族舞、民族音乐等形式庆祝国际儿童日,娱乐节目丰富多样,还有游艺活动,如小丑、脸绘、爆米花棉花糖、气球造型以及各社区带来的多元文化艺术表演,让孩子们有机会彼此互动交朋友,享受节日气氛,溶入到加拿大这个高度多元文化之中。

我们诚邀各族裔的孩子们团结在加拿大!

希望在多元文化艺术节上见到您和您的家人,让我们齐聚一堂庆祝国际儿童日。

国际儿童日–多元文化艺术节由加拿大土耳其协会举办,在此特鸣谢多伦多市政府对举办这次庆祝活动的支持,并感谢加拿大政府的资助。

日期:2016年4月16日 周六
时间:下午1:30-5
地点:市政厅NATHAN PHILIP广场
100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ON, M5H 2N1

入场:免费

活动网址:www.turkishcanada.org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