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木偶日 “川普”“桑德斯”登场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星期一,纽约的时代广场化身为一个大舞台。许多木偶爱好者们携带着自己的木偶来到时代广场,共同庆祝世界木偶节。而“川普”、“桑德斯”也混在其中斗嘴。

世界木偶节快乐。

各式各样的木偶齐聚一堂,现场相当热闹。

也许很多人认为,只有小孩子喜欢看木偶表演。不过,木偶爱好者表示,其实木偶戏适合很多人。

木偶操纵者BEN DUROCHER:“木偶戏是一种艺术形式,它可以受到各类观众的喜爱,成人,孩子这样的。所以今天这样的日子帮助(木偶戏)赢得更多的观众。”

这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模样的木偶,正在竞相表达观点。

川普木偶A:“现在是世界木偶节。你知道吗,所有其他参选人都是木偶,因为他们从别人那里拿钱。”

川普木偶2:“是的,他们会。”

川普木偶B:“但是你知道,我们是自己提供资金的”

没错,我们不从中国政府或者墨西哥政府拿钱,我们是正宗美国制造。

我们绝对不是木偶(傀儡)

“桑德斯”这边对全球气候更加关心。

桑德斯木偶:“我的头发变成这样是全球变暖的结果。你的头发可能就是祸因。”

是不是很有趣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