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木偶日 「川普」「桑德斯」登場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星期一,紐約的時代廣場化身為一個大舞臺。許多木偶愛好者們攜帶著自己的木偶來到時代廣場,共同慶祝世界木偶節。而「川普」、「桑德斯」也混在其中鬥嘴。

世界木偶節快樂。

各式各樣的木偶齊聚一堂,現場相當熱鬧。

也許很多人認為,只有小孩子喜歡看木偶表演。不過,木偶愛好者表示,其實木偶戲適合很多人。

木偶操縱者BEN DUROCHER:「木偶戲是一種藝術形式,它可以受到各類觀眾的喜愛,成人,孩子這樣的。所以今天這樣的日子幫助(木偶戲)贏得更多的觀眾。」

這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模樣的木偶,正在競相表達觀點。

川普木偶A:「現在是世界木偶節。你知道嗎,所有其他參選人都是木偶,因為他們從別人那裏拿錢。」

川普木偶2:「是的,他們會。」

川普木偶B:「但是你知道,我們是自己提供資金的」

沒錯,我們不從中國政府或者墨西哥政府拿錢,我們是正宗美國製造。

我們絕對不是木偶(傀儡)

「桑德斯」這邊對全球氣候更加關心。

桑德斯木偶:「我的頭髮變成這樣是全球變暖的結果。你的頭髮可能就是禍因。」

是不是很有趣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