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民意决定? 柯P:还用不到i-Voting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表示,处理大巨蛋问题,民意是最后的手段,可能会启动i-Voting投票来决定大巨蛋的未来,不过外界认为,不应该把问题推给市民负责,柯文哲今天说,现在还用不到i-voting。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200多亿的东西,没有那么简单,这个一步一步来吧。”

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结果,将在下周三出炉,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受访时,被问到是否用i-Voting处理大巨蛋案,柯文哲表示,i-Voting是最后的手段。但外界认为,争议若无法摆平,不应该推给市民来负责。

台北市长柯文哲:“大巨蛋问题,台北市政府团队会自己先内部先处理,这个是遇到摆不平的状况,才需要去诉诸i-Voting。”

媒体询问,大巨蛋案非常专业,但是很多民众都不了解,如果用i-Voting投票决定处理方式,是否会有问题?柯文哲说,这是i-Voting长期以来的问题,所以重点应该是,每次与民众沟通的过程,让民众真的去了解。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是一个选项,就是说我想应该还用不到,因为事实上我们在廉政委员会当时讨论,也是把这个摆在最后面。”

媒体也问到,如果最后i-Voting投票决定拆掉大巨蛋,会如何处理?柯文哲表示,不回答假设性题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基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