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托夫坠机 亲友们机场哀悼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星期天(3月20日)在刚刚发生坠机事件的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市,遇难者亲友聚集在一起哀悼空难中的罹难者。不过由于黑匣子受损,官员们提醒说对坠机原因的调查,可能要历时好几个星期。

运营经济航班的杜拜航空(Flydubai)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周六凌晨在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全部55名乘客和七名机组人员死亡。周日,大约有400名遇难者亲友前来哀悼遇难者。失去亲人的人们在遇难者的照片前放满了红色和白色的康乃馨。

罗斯托夫居民玛丽娜•邦达尔说:“无法用任何言语来表达所发生的,我无法想像遇难者亲属如何继续生活。整个世界都在慰问我们;但是所发生的灾难无法遗忘。”

一名妇女抱着两位遇难朋友的遗像。她哭着说,她的两位朋友是从假期归来。

在白雪覆盖的飞机失事现场,工人们已经完成了搜索残骸。俄罗斯航空监管当局“州际航空委员会”的官员表示,从飞行记录仪“黑匣子”中提取信息的工作已经开始,不过两个黑匣子都在坠机中受损严重。官员表示,解码黑匣子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根据国际航空规则,空难调查将由俄罗斯航空安全调查机构主导,加上飞机出产国美国、以及航空公司所在国阿联酋的代表。

杜拜航空在声明中表示,正在根据惯例向遇难者家属发放每名乘客两万美元的抚恤金。杜拜航空没有因为这次事故停运航班。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则将于周一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