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中共公开分裂 江派成强弩之末

中共两会期间,新疆当局主管的无界新闻网3月4日突然转发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有关截图被海外转发。

有消息称,无界新闻的执行总裁欧阳洪亮是新疆书记张春贤妻子李修平的好友;北京高层已派人调查处理此事件背后的政治图谋。

新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周永康的地盘,长期控制在江派人马手中。据悉,新疆也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之中的一条。

在新疆的地盘上出现攻击习近平的文章,显然,事件的背后极有可能是江派势力在策划。因此,这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标志着中共的公开分裂,江派和习近平当局公开大分裂。中共官场将面临一场大混战。

与此同时,与中共内部有势力在海外放风离间习近平和李克强,习近平和王岐山之间的关系。这股放风的势力也很可能是江派人马,因为很多海外江派媒体参与其中,而且鼓吹与习近平“决战”。

按照常理说来,江派都要主动和习近平“决战”了,事先应该已经有所准备,应该积聚了一股相当大的势力,否则,凭什么和刚刚通过军队改革更全面掌控了军权的习近平“决战”呢?

但事实好像恰恰相反。3月8日,习近平参加湖南团审议时,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当面向习近平介绍颂扬习近平扶贫的歌曲。其在发言中多次力捧习近平,并在湖南代表团中强调维护“习核心”。

湖南是江派重地,徐守盛被指与江派关系密切。既然无界新闻已经发表攻击习近平的公开信,江派已经发出和习近平“决战”的总动员令了,作为江派地方大员的徐守盛,本来应该加入到攻击习近平的阵列之中,至少应该学学张春贤的样,用“再说吧”之类的回应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现在怎么“倒戈”强调起维护“习核心”来啦?

这就说明,江派根本已是强弩之末,无论其如何虚张声势的鼓吹要和习近平“决战”,他们实际上早已奄奄一息,毫无还手之力,差不多都已处于束手待擒的境地。否则,徐守盛还会见风使舵、临阵“投靠”习近平吗?

很快,能佐证江派快完蛋了的诸多消息继续传出。3月16日,中共两会结束,江泽民老巢上海丑闻爆发:租房诈骗案频发;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被约谈和正式立案调查;一银行职员非法出售客户信息被判刑;中介事前设陷,市民跟中介打官司六成败诉;上海外来常住人口首次负增长,15万人逃离;财新网再报上海“电老虎”冯军案。

这表明江泽民的老巢上海随时都有可能被习近平和王岐山攻破;江泽民本人随时都有可能被习近平和王岐山作为“超级大老虎”抛出;江派势力随时都有可能“树倒猢狲散”,出现彻底溃败、四下逃亡的局面。

届时,已经公开分裂的中共也必然会同时呈现出一幅大崩溃的图景,从上到下,中共内部将人心惶惶,任何人都不可能“稳坐钓鱼台”。这是一个任何人力都无法逆转的历史性必然进程。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言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