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补选 洪秀柱一中同表遭围剿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国民党主席补选在即,今天(19)四位候选人出席最后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洪秀柱因为先前提出两岸一中同表的主张,遭到其他候选人围剿。

国民党电视政见发表会,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论点,成为箭靶。

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我们现阶段没办法认同一中同表,台湾人民也有太多疑虑,从去年总统大选民调直直落的现况,我们就可以清清处处。”

台北市议员李新:“您贸然提出一中同表,国民党就像遇到政治大地震一样,真的让国民党受到重伤,这才会发生换柱,您委屈可是对党来讲更委屈。”

国民党立委陈学圣:“国民党传统路线基本上不敢得罪中共,表面上说我们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国家,可是碰到中共的时候,我们通常为了求全就委屈,所以我觉得两岸同的部分当然要强调,可是异的部分是我们未来一定要走的路。”

又是急统又是国民党“新党化”,洪秀柱被扣帽子,相当不以为然。

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很遗憾的竟然也有本党同志恶意抹黑我是急统,在这次选举过程当中,还有人说我的主张是偏激的,本党如果不能透过这次主席的选举,厘清本党应该要坚持的论述,而仍然跟民进党一样拿香跟拜,最后恐怕因我们的怯懦、模糊跟乡愿,而自毁前途。”

国民党主席补选炮火猛烈,能不能催出党员救亡图存的选票,下周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