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纽约皇后世界电影节15至20日举行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第六届皇后区世界电影节(The 6th Annual Queens World Film Festival),3月15日到20日在纽约登场,开幕式昨晚(3月15日)在移动影像博物馆举行,带您去看一看。

这里是纽约移动影像博物馆,周二晚,第六届皇后世界电影节的开幕式,在这里举行,本次影展将持续到周末,有兴趣的民众,不妨来了解观看。

上百位制片人和演职人员出席了开幕式,电影节的联合创办人Don和Katha Cato夫妇,讲述了电影节的历史,希望藉由电影节,吸引业界人士来到皇后区,让皇后区的多元文化得到更多的展示。

(采访)皇后区世界电影节艺术总监Don Cato,以及纽约市议员 Jimmy Van Bramer。

除了卖座的商业电影,一般的电影艺术创作,都面临包括资金在内的很多实际困难,是什么因素,让电影人可以克服困难,一直前行呢?(采访)皇后区世界电影节执行总监Katha Cato。

本届电影节,总共143部来自于23个国家的电影参展,在29部皇后区影片中,有很多亚裔电影人的作品,包括陈锡豪(Patrick Chen)的“灰色之下”(Underneath the Grey ),描述人性内心的善良,超越族裔的观念和框框。

(采访)华裔导演陈锡豪、剪辑师Jerry Villanueva、华裔演员 Joe Chan。

华裔编剧郭彰耿(Shannon Ko),把生活中的体验,融进这部浪漫短片。

Anne Hu的《The Woods》、Alvin Tsang的《Reunification》、Jeff Tan的《Mother’s Day》,都是此次电影节的亚裔入选电影。

(采访)皇后世界电影节协理干事 Michael Ordonez。观众朋友可以登陆网站,查看展映信息: www.QueensWorldFilmFestival.com。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