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紐約皇后世界電影節15至20日舉行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訊】第六屆皇后區世界電影節(The 6th Annual Queens World Film Festival),3月15日到20日在紐約登場,開幕式昨晚(3月15日)在移動影像博物館舉行,帶您去看一看。

這裡是紐約移動影像博物館,週二晚,第六屆皇后世界電影節的開幕式,在這裡舉行,本次影展將持續到週末,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了解觀看。

上百位製片人和演職人員出席了開幕式,電影節的聯合創辦人Don和Katha Cato夫婦,講述了電影節的歷史,希望藉由電影節,吸引業界人士來到皇后區,讓皇后區的多元文化得到更多的展示。

(採訪)皇后區世界電影節藝術總監Don Cato,以及紐約市議員 Jimmy Van Bramer。

除了賣座的商業電影,一般的電影藝術創作,都面臨包括資金在內的很多實際困難,是甚麼因素,讓電影人可以克服困難,一直前行呢?(採訪)皇后區世界電影節執行總監Katha Cato。

本屆電影節,總共143部來自於23個國家的電影參展,在29部皇后區影片中,有很多亞裔電影人的作品,包括陳錫豪(Patrick Chen)的「灰色之下」(Underneath the Grey ),描述人性內心的善良,超越族裔的觀念和框框。

(採訪)華裔導演陳錫豪、剪輯師Jerry Villanueva、華裔演員 Joe Chan。

華裔編劇郭彰耿(Shannon Ko),把生活中的體驗,融進這部浪漫短片。

Anne Hu的《The Woods》、Alvin Tsang的《Reunification》、Jeff Tan的《Mother’s Day》,都是此次電影節的亞裔入選電影。

(採訪)皇后世界電影節協理幹事 Michael Ordonez。觀眾朋友可以登陸網站,查看展映信息: www.QueensWorldFilmFestival.com。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