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台北姐妹市市长会面 谈经贸科技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3月16日,柯文哲在洛杉矶市政厅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会面,双方举行闭门会议,两方表达友好,盼有更多交流。

柯文哲市长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展开了半小时会谈,但规格不如姐妹市凤凰城,外界预估受到中共的压力。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每个地方的城市面对中国的压力不一样,还好,他们还是很友好,不过可能他们不想有麻烦。”

台北驻洛经文处处长夏季昌:“邀请柯市长来过程顺利,市府没说没收到有中国压力,台美双方是很密切的贸易伙伴。”

柯市长笑嘻嘻地谈及他和加西堤的谈话内容,并欢迎加西堤到访台湾。

台北市市长柯文哲:“谈洛杉矶和台北最可以合作的三个项目,交通、贸易和科技,第四个可能是旅游,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并送了一本书给我。”

他也参观了洛杉矶市政厅。

我后方的路标非常独特,它上面挂满了所有洛杉矶姐妹城市的名字。

这个路标是2002年由洛杉矶前议员汤姆.拉邦吉所提案建造。

洛杉矶—台北姐妹市委员会主席谢北宜:“25个姐妹市标是在这个路标上,以它的距离、城市,跟洛杉矶的距离来做一个地理上的标志,虽然地理上大家距离那么远,在人民与人民的交往上是没有距离的。”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