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春天来了吗?再等等吧 周四开始降温可能有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安省西南部地区星期三早上遭受暴风雨的袭击,根据气象网络的预告,从周四开始安省很多地区将开始降温,还可能降雪,最高可能达到15-25釐米。

三月中旬安省经历电闪雷鸣是非常罕见的,安省西南部地区居民周三早上经历了恶劣天气。

天气网络气象专家Matt Grinter表示,此次暴风雨不太严重,安省南部地区会持续到下午,但风速会达到80公里/小时。

一名省警在推特上说,周三早上安省伦敦地区经历强风雷电天气,提醒司机们小心驾驶。

安省西北部地区会有大雪

“安省西北部地区和曼尼托巴省交界地区降雨会转为降雪” Grinter接受气象网路采访时说。

星期四早上的降雪量达到15釐米到25釐米,将会造成交通混乱。

“在下大雪的时候,能见度可能会突然降低。”加拿大环境部发出警告说。

极地冷锋星期四晚上将经过安省南部,会造成大多地区气温降低,北部地区甚至会降下湿雪(wet snow)。

多伦多从周四晚开始降温,下周二可能会降雪,未来几天最低气温会达到摄氏零下7度。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