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春天來了嗎?再等等吧 週四開始降溫可能有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综合报导)安省西南部地區星期三早上遭受暴風雨的襲擊,根據氣象網絡的預告,從週四開始安省很多地區將開始降溫,還可能降雪,最高可能達到15-25釐米。

三月中旬安省經歷電閃雷鳴是非常罕見的,安省西南部地區居民週三早上經歷了惡劣天氣。

天氣網絡氣象專家Matt Grinter表示,此次暴風雨不太嚴重,安省南部地區會持續到下午,但風速會達到80公里/小時。

一名省警在推特上說,週三早上安省倫敦地區經歷強風雷電天氣,提醒司機們小心駕駛。

安省西北部地區會有大雪

「安省西北部地區和曼尼托巴省交界地區降雨會轉為降雪」 Grinter接受氣象網路採訪時說。

星期四早上的降雪量達到15釐米到25釐米,將會造成交通混亂。

「在下大雪的時候,能見度可能會突然降低。」加拿大環境部發出警告說。

極地冷鋒星期四晚上將經過安省南部,會造成大多地區氣溫降低,北部地區甚至會降下濕雪(wet snow)。

多倫多從週四晚開始降溫,下週二可能會降雪,未來幾天最低氣溫會達到攝氏零下7度。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