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宣布多伦多为2017年永不屈服运动会主办城市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本周三,哈里王子宣布多伦多将举办2017年的永不屈服运动会

哈里王子于2013年创办了永不屈服运动会,这是一项为负伤军人举办的一场国际性体育赛事。第一届赛事于2014年在英国伦敦举行,今年将于5月8日至5月12日在美国城市奥兰多举办,2017年9月,第三届运动会会在多伦多拉开战幕。

哈里王子表示,2017年的运动会将吸引来自更多国家,更多运动员参加,运动会也会增加更多的比赛项目,比如加拿大国家的特色冰上运动。哈利王子也计划在今年5月访问多伦多,距离上次来访已经时隔25年。

据悉,2017年的运动会,将有超过600位来自16个国家的负伤军人角力12项比赛项目。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与安省省长韦恩都表达了对这届运动会的期待以及全力支持。第三届永不屈服运动会恰逢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届时多伦多将会热闹非凡。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