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自行车展 各类新颖车型超吸睛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说起自行车,可能大家都很熟悉。不过,在创新者的手中,自行车被引入了一些新概念。它们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去丹麦哥本哈根的自行车展看一看吧。

自行车做为一种健康环保的交通工具,受到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满足不同需求的自行车也应运而生。

需要带上小孩,这款侧拉自行车就很实用。

侧拉自行车公司创建人Eva Lindemark:“与其他的自行车比,无论是孩子坐前座还是后座的,这款自行车,让你与你的孩子有个很好的关系,因为你可以和他们说话。”

这种可以装货的自行车,应该很受家庭主妇欢迎,让采购变轻松。其实用它来带小孩也是可以的喔。

对于住在大城市,需要跨越长距离的人来说,不妨选择电动自行车。

多种模式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都对此饶有兴致。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当然,有很多不错的自行车。不过我已经有我需要的自行车了。我仔细看了新型的哥本哈根城市自行车概念,Go Bike,我觉得它非常有吸引力。”

骑自行车,不仅可以健身,还可以减少噪音与尾气排放,真是一举多得,好处多多。

难怪很多欧洲城市都在大力推行自行车文化。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