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媒:令完成案威胁中美司法合作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南充街头诉江展板 引人关注

20多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中国大陆刑事控告江泽民的消息,虽然被中共官方封杀,但是在大陆民间却以独特的形式流传。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2、3月间,控告、起诉江泽民的展板和真相粘贴,不断出现在四川省南充市的大街小巷,吸引大批民众观看。人们看到后还奔走相告,说快去看“诉江”展板,快拍照,发到网上去……

英媒令完成案威胁中美司法合作

中共要求美国引渡令完成的事件,3月14号因为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导,再次引起舆论关注。

《金融时报》引述了解中美引渡谈判进展人士的话说,中共政府威胁美国联邦检察官,声称如果美国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之间的司法合作将被终止。

令完成是中共前高官令计划的弟弟,早前,中共承认令完成已经逃往美国。

知情人士说,本月初,中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前往美国,商讨遣返令完成事宜。

中共方面对美国说,令完成涉嫌参与了至少三起腐败案,并且参与高达10亿美元的洗钱活动。不过,这些指控遭到美国方面的怀疑。

报导说,中方所说的三个案子中的两起,不足以让美国引渡令完成。不过,美国方面仍在对其中一起牵涉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指控进行调查。

《金融时报》说,中方指出的三起腐败案包括:令完成投资中国的乐视网、涉嫌中共证监会前主席助理张育军案,以及上面提及的一家美国上市公司案。

台湾民调:逾七成民众自认台湾人

就在中共当局不断提高调门警告台独的时候,台湾“联合报”发表了一份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台湾民众自认是台湾人的比率为73%,创下历次调查的新高记录,而自认是中国人的比率则为11%,创下有调查以来的新低记录。

调查还显示,46%的台湾民众支持两岸永远维持现状,36%的民众主张独立,而希望两岸统一的比率是12%,没有意见的占6%。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