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美国华裔员工枪杀上司 随后饮弹自杀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3月10日上午,印第安纳州康明斯发电机制造厂(Cummins)37岁华人员工陈清(Qing Chen,音译),涉嫌持枪到工厂,杀死49岁上司爱德华(Ward R. Edwards),之后饮弹自杀。案件发生后,该工厂及位于附近的公司总部、商家和学校一度被封锁,气氛紧张,幸而无其他伤亡。

陈清、爱德华都是康明斯位于西摩(Seymour)工厂员工,爱德华是陈清的直属上司。两人尸体于当日上午8时45分在康明斯技术中心二楼被发现,警方初步研判是陈清杀人后自杀。

警方披露,现场发现一把9毫米格洛克手枪,当局已对陈清的座车及位于西摩的公寓、爱德华的座车发布搜索令。

警方在案发上午9时30分封锁包围现场,数小时后,一排排警车仍停在工厂前方,同时调查人员不断进出工厂,一支全副武装的特警组自工厂走出,警方并自停车场拖走一辆暗红色丰田汽车。

警方对此枪击案的细节、枪手动机未多作说明。据悉,该公司去年在印州裁减500名员工,该案是否与此有关,目前并不清楚。两名死者的验尸11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进行,枪击事件细节仍在调查中。

西蒙警局警长艾伯特说,据报案发当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该工厂传出两至四声枪响,工厂内没有其他人受伤。

工厂的一名女员工披露,她刚上班不久,听到警报响起,以为是在演习。另一名女员工指出,她以为还有充裕时间收拾手机等物品再离开,但马上有人要她尽速离开,直到她走出工厂才获知发生枪案。她说:“当时我只想赶快回家和孩子在一起。”

工厂周遭居民表示,当他们看到数十辆警车向工厂地区急驶时,恐惧困惑心情油然而生。

据称,康明斯公司是全球领先动力设备制造商,为美国财星五百大企业。然而,这宗职场枪击事件,令这个一向安全宁谧、人口1万9000的城市惊骇不已。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