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科学家:海豚需要休息 美政府:夏威夷将设禁令(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科学家:海豚需要休息 美政府:夏威夷将设禁令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March 11,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与海豚一起游泳是很多人的梦想。

夏威夷数以百计的旅行业者每年都让成千上万游客梦想成真。

但科学家认为,现在是时候让这些水生哺乳动物休息一下了。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计今年6月将提出规则,可能禁止在夏威夷与海豚共泳,或者禁止人们白天前往一些海豚休息的区域,因为它们会在夜间进食。

但商家对此表示反对,认为禁令将让他们的生意陷入困境。

一些业者已经主动避免在某些时段打扰海豚的休息,但大多数仍随时在与海豚零距离接触。

但众所周知的常识是,这些海豚也必须“有张有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