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赞川普理智 卡森表态支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称赞川普理智 卡森表态支持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March 11,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上周之前仍参选共和党提名的退休前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周五表态支持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川普,称这名亿万富翁领跑者有两面性,包括外表好斗,但内在非常理智。

卡森在川普旗下佛罗里达州奢侈品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川普其实能够认真考虑事情。卡森还警告,如果政党试图“阻挠人民的意愿”将带来“极其危险的后果”,必须让“人民的声音被听到”。

卡森周四还在福克斯新闻电台盛赞川普“实际上是一个有思想的人”。

川普也在周四晚的辩论会上证实了卡森对自己的支持,并称他们讨论了卡森推动的教育改革议题。

卡森的表态是川普得到前参选人、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背书后得到的最大斩获,可能为他带来共和党基础选民和福音派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