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中国人 旧金山机场推出“尊享机场”服务

【新唐人2016年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旧金山国际机场新推出机场管家式礼宾服务,又名“尊享机场”。此服务在美国是一项创新,主要瞄准顶极华人顾客,由美国机场航厦公司加拿大子公司Airport Butler运营。

据苹果日报报导,这项服务是在网上订购,一进入Airport Butler公司网站就可以看到“在路边迎接您,并陪您走到出口。”(离境)和“到出口接您,并将您护送到地面交通位置。”(入境)

简单说这项服务就是旅客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通过公司网站预订的私人服务。这项服务除了机场离境、入境接送及提行李外,还可以预约照顾老人和小孩、安排保镳、送礼、私人购物行程、送花和走“秘密通道”等服务。当然了,如此人性化的服务价格不菲,起步价250美元,再根据享受的服务及额外人员另外加价。

Airport Butler公司称,这项服务十分多元化,尽可能地满足顾客的一切需要。发言人亚克尔强调:“就算你错过航班,我们都可以帮你订购新机票!”

Airport Butler公司销售业务副主席鲍罗伊宁格称,机场VIP服务在亚洲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加上很多美国机场有很多亚洲的旅客。因此公司看到相关市场需求很大,尤其是中国人,所以才推出“尊享机场”服务。

鲍罗伊宁格表示,“尊享机场”服务的对象很多,比如老人、全家出游、高阶主管,甚至不常乘飞机的乘客。所有人都可以订购这项服务,不过礼宾服务只限一定级别的顾客才能享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