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谷歌推出新版安卓——Andr​​oid N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谷歌本周向开发者发布安卓的下一个版本的预览版。这个尚未命名的新版本,代号“Android N”,拥有分屏模式、改进的通知栏和更好的电池寿命。

分屏
新的分屏工具让安卓赶上​​苹果iPad、三星和Windows对移动设备的支持,提供用户在同一屏幕上查看多个应用程序的能力。

通知栏
Android N的通知让用户可以在通知本身范围内做出回复。

Android N还将包括“捆绑通知”,将让单一应用程序的所有通知在同一行显示。用户能用双指手势或点击新增的扩展按钮来扩大通知显示。

电池效率
在安卓的当前版本中,谷歌加入了一个叫做“打盹”的功能,让没有被使用一段时间的手机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Android N将更进一步,每当屏幕关闭就进入休眠。谷歌还表示,Android N将使后台任务更有效,并减少电池消耗。

更多
谷歌表示,Android N的新特性不仅限于这些新花俏。谷歌将持续推出新功能。

通常情况下,谷歌会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推出新的安卓版本。今年开发者大会定于5月18-20日举行。

谷歌表示,这次提前发布预览版,可以让开发者更快地进行评估,以便有更多时间来整合反馈意见。Windows 10开启了这种做法的先例。

安卓的下一个版本将是以字母N开头的某种好吃的东西来命名。目前的版本名为“棉花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