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谷歌推出新版安卓——Andr​​oid N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谷歌本週向開發者發布安卓的下一個版本的預覽版。這個尚未命名的新版本,代號「Android N」,擁有分屏模式、改進的通知欄和更好的電池壽命。

分屏
新的分屏工具讓安卓趕上​​蘋果iPad、三星和Windows對移動設備的支持,提供用戶在同一屏幕上查看多個應用程序的能力。

通知欄
Android N的通知讓用戶可以在通知本身範圍內做出回复。

Android N還將包括「捆綁通知」,將讓單一應用程序的所有通知在同一行顯示。用戶能用雙指手勢或點擊新增的擴展按鈕來擴大通知顯示。

電池效率
在安卓的當前版本中,谷歌加入了一個叫做「打盹」的功能,讓沒有被使用一段時間的手機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Android N將更進一步,每當屏幕關閉就進入休眠。谷歌還表示,Android N將使後台任務更有效,並減少電池消耗。

更多
谷歌表示,Android N的新特性不僅限於這些新花俏。谷歌將持續推出新功能。

通常情況下,谷歌會在年度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新的安卓版本。今年開發者大會定於5月18-20日舉行。

谷歌表示,這次提前發佈預覽版,可以讓開發者更快地進行評估,以便有更多時間來整合反饋意見。Windows 10開啓了這種做法的先例。

安卓的下一個版本將是以字母N開頭的某種好吃的東西來命名。目前的版本名為「棉花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