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辖下集中营?“苏家屯”曝光十周年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10年前的今天(3月9日),一名深入大陆采访的日本记者,首次向海外媒体曝光,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地区,存在一个秘密集中营,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这里,随时可能被当局摘取器官贩卖。苏家屯背后有怎样的秘密,中国只有一个“苏家屯”吗?事件曝光十周年之际,我们带您一起关注。

皮特:“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从辽宁省卫生厅和沈阳市的卫生局那些领导人的会餐当中,我很偶然地听到了“苏家屯”这个名字。”

活摘器官的第一名证人皮特,曾就职于中共驻日本大使馆成立的新闻通讯公司。2006年3月9号,皮特对《大纪元时报》曝光,苏家屯有个秘密集中营

皮特:“在苏家屯这个地区,在这么一个秘密的关押地点,它竟然在买卖人的内脏。是在买卖人的内脏。”

皮特曝光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大约6000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这里,作为器官移植的备用供体。

3月17号,又有第二名证人“安妮”出面指认,皮特所说的集中营,就隐藏在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庞大的地下室。

安妮:“我和我的前任丈夫在1999年和2004年间在这家医院工作。我的前夫曾经参与过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手术,包括部分在法轮功学员活体上摘除眼角膜。”

活摘器官指控引起国际震动,国际社会又质疑中共,为什么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数暴增3倍,死刑犯的人数却在逐渐的下降,那么剩下的器官来自哪里?而中共的回答,先后7次改口。

面对中共掩盖,位于美国的追查国际组织展开长达10年的独立调查,至今,有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前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以及多名政法委高级官员,和30多个医院的移植医生,在被暗访时,都承认有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器官,而且遍及中国多个省份。

汪志远:“通过10年调查,我们获得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1628个资料证据。可以肯定的说,苏家屯事件是千真万确的,而且这只是全国的一个点。”

皮特和安妮指控,苏家屯集中营从1999年到2004年一直存在。这段时间,正是薄熙来主政辽宁(2001-2004)。

有调查员自称是“中共驻德国使馆的一秘”,拨通薄熙来电话说,法轮功学员向德国抗议薄熙来参与活摘器官,如果他不做出解释,德国就会调整接待规格。薄熙来大怒下做出回应。

调查人员:“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苏家屯事件,揭开江泽民下令活摘器官,至今整整10年,欧美亚多个国家的议会做出强烈谴责,呼吁全面彻查,让“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立即中止。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