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南部校区启动“宝石”计划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在2016学年,布鲁克林南部校区将首次试行“宝石”计划,帮助11岁到15岁的在校女生,建立自信,找到自己的潜力。请看详细报导。

“宝石”计划是纽约市教育局所属的布鲁克林南部校区支持中心推出的教育项目,为全市五个区公立学校11到15岁的女孩,提供特别辅导。帮助学生建立自信,发挥潜力,培养领导才能。

在2016学年,“宝石”计划首次进驻布鲁克林南部校区,其中包括华裔学生聚集的第20,21校区。在启动仪式上,市议员崔马克也前来支持。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所有老师每天要做的不只是教课,还要增强学生各方面能力。作为民选官员,我感到很荣幸,来这里支持这个很好的项目。”

参与“宝石”计划的学生将进行为期5周的教育课程。根据纽约市教育局的数据统计,在布鲁克林南部校区,除了英文,讲中文的女学生有3929人。在中国出生的女学生也最多,有2997人。

此次是试点项目,各学校大约推荐10名女学生,总名额只有250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