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南部校區啟動「寶石」計劃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在2016學年,布魯克林南部校區將首次試行「寶石」計劃,幫助11歲到15歲的在校女生,建立自信,找到自己的潛力。請看詳細報導。

「寶石」計劃是紐約市教育局所屬的布魯克林南部校區支持中心推出的教育項目,為全市五個區公立學校11到15歲的女孩,提供特別輔導。幫助學生建立自信,發揮潛力,培養領導才能。

在2016學年,「寶石」計劃首次進駐布魯克林南部校區,其中包括華裔學生聚集的第20,21校區。在啟動儀式上,市議員崔馬克也前來支持。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所有老師每天要做的不只是教課,還要增強學生各方面能力。作為民選官員,我感到很榮幸,來這裡支持這個很好的項目。」

參與「寶石」計劃的學生將進行為期5週的教育課程。根據紐約市教育局的數據統計,在布魯克林南部校區,除了英文,講中文的女學生有3929人。在中國出生的女學生也最多,有2997人。

此次是試點項目,各學校大約推薦10名女學生,總名額只有250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