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牛流浪汉 竟开奥迪豪车“上下班”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小伙子Matthew Brinton今年35岁,在英国的康沃尔郡(Cornwall county)附近行乞多年,附近的居民都很熟悉他……

直到有一天……他在Bank Street附近停车场驾驶奥迪TT的视频镜头却被上传到Facebook上,之后一下就成为了公众愤怒的焦点。

这个视频是2月18日登在Facebook上的,很快便收到了上百条辱骂的评论,写评论的大多都是那些亲自见过Brinton,并给过他钱的当地居民。

评论中有很多说Brinton很没有礼貌,非常粗鲁,收到别人施舍的钱或食物时从不感谢;还有人觉得自己的善良和同情被侮辱了;甚至有些人还向他发出死亡威胁。

然而事实是,Brinton意外的收到了祖母留下的现金遗产,于是他用这笔钱买了豪车,剩下的钱也很快就挥霍光了。

现在,Brinton的奥迪被偷了,见到他的人都在说他假装乞丐骗钱。当地警方经调查后认Brinton不是在行骗,因为现在他确实没有车也没有钱,只是觉得他自己不上进。警方还提醒他要注意安全,因为网上有大量针对他的仇恨与反感的评论。Brinton也非常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新唐人记者黄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