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王珉落马揭出了江派的一个秘密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3月4日报导,中共十二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珉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王珉从政之后的任职轨迹,包括苏州、江苏、吉林和辽宁,这几个省市都是江派的重要窝点,王珉身为江派“江苏帮”和“辽宁帮”成员,他也因此是江派省级大员中的代表人物。

在王珉落马之后,外界媒体报导其从政经历,分析王珉在短短几年就快速上位成为省级大员的原因时,多强调他的学术背景。其实,王珉的快速上位与现在的落马,都揭示出了江泽民集团重要官员上位和落马的一个秘密:那就是因为迫害法轮功

2004年,王珉从江苏调往吉林任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其后升任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2009年11月王出任辽宁省委书记。后来又兼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珉在吉林任职期间曾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为追查对象。王珉曾在2013年“马三家事件”中扮演了恶劣的角色。当时,辽宁当局曾对引起轰动的《走出马三家》报导进行污蔑,与习近平在废除劳教制度问题上对抗。

不仅仅是王珉,十八大之后落马的江派高官,大都是在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罪行取得江泽民的信任而快速上位。

江泽民为了维持迫害法轮功和不失去权力,一直在使用“有罪才有位”的用人标准。因为江泽民对迫害不积极的官员都无法信任,担心他们日后不配合甚至终止迫害政策。而只有那些在迫害法轮功上犯有重罪,有直接血债的人,江才会放心。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有可能与其捆绑在一条船上。

在镇压之初,罗干并不是江泽民的人马,但罗干因为积极迫害法轮功,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等惊天血案,罗干因此而被江看重。在十六大之前,中共常委为7人,江怕被清算,不惜打破中共内部规矩,把政治局常委变成9人,将打手罗干作为政法委书记塞进了政治局常委,以掌握实权,牵制胡锦涛、温家宝,避免被清算。

中共十七大时,江泽民又看上了为往上爬而拚命镇压法轮功的周永康,把这个劣迹斑斑的贪污犯、杀人犯、强奸犯塞进了政治局常委,掌管政法委实权。中共十七大之后,周永康和其他多个江派亲信因为年龄规则必须下去。江泽民集团因为担心权力不保,因此选中薄熙来作为迫害的继承人。

薄熙来在江泽民高层后续队伍中是一个血债最大而对镇压最为卖力的顽凶。心狠手辣的薄熙来,仗着父亲薄一波的权势飞扬跋扈,而且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血债累累。他在辽宁大连、沈阳任职期间,迫害致死大批法轮功学员,并大量接受被非法扣押的数十万法轮功学员,把沈阳变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试验场。

因此,江泽民当初秘密选定薄熙来作为最高权力接班人,而不是习近平,因为习的身上没有背负镇压法轮功的血债。但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因素制约,江才被迫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泽民集团因此拟定了一个由薄熙来和周永康联手在幕前实施的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只是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直接造成了薄熙来的下台,政变失败。

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一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高官纷纷上位,在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占据重要位置,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血债,犯下罪行;这三年多来,随着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内部反腐打虎的不断持续,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级官员纷纷落马或者意外死亡,这些官员几乎无一例外的都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名单上。从最近的江派高官王珉落马,揭示出了江派的一个秘密:当初江派高官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上位,如今这些人是因为迫害法轮功犯下罪行在遭到报应。

媒体报导称,辽宁省进京开两会的一位人大代表称,早上还与王珉在一起吃饭,结果上午中纪委网站就公布了王珉接受调查的消息。看这样的势头,那些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血债的江派官员,一个也不会漏网,包括江泽民,报应会随时到来。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言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