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伦敦陷落》惊险 《疯狂动物城》超萌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又到了周末,本周有哪些新片上映,一起来看看本周的新片介绍。

动作片《伦敦陷落》由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和摩根•弗里曼主演。在英国首相因不明原因离世后,西方各国领袖皆前来参加丧礼,然而,在这全球维安措施最严密的场合,却成了恐怖份子的攻击目标,变为一场歼灭政治领袖的杀戮战场,英国首都顿时面目全非、情势岌岌可危。此时美国总统、特勤组长及英情报局探员,将肩负起拯救英国的重责大任联手阻止这场灾难。

好莱坞男星Aaron Eckhart:“对我而言,大场面就是真实的场面,我们把故事拍得真实可信并能打动观众,能演此戏并看到此剧是很棒的事。”

《伦敦陷落》为续集片,上次微机发生在美国白宫,这次将在场面与剧情都再升级,要让观众充满震撼。

3D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以拟人化动物为主角,在现代化动物城市,这里草食、肉食动物和平共存。

好莱坞女星Ginnifer Goodwin:“这是部喜剧和探险片,但我读故事的时候却流下了眼泪。本片绝对有迪士尼的动人之处,很吸引人。”

女主角是一位富有正义感的兔子警官茱蒂,作为史上第一任兔子警官,要和一群强硬的大块头动物警察合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侦破一桩神秘案件;追寻真相的路上她被迫与位狡猾的狐狸尼克合作揭发幕后真相,解决城市最大的危机。

好莱坞女星Ginnifer Goodwin:“本片蕴涵很多不同层面的含义,我想孩子们会很喜欢,我也相信很多成人会感到惊奇。”

疯狂动物城》是迪斯尼所推出第55部动画电影。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