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流离海外 原北京法轮功辅导员控告江泽民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沈肃瑛一家三口都受益于修炼法轮功,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起的迫害打破了全家原本和美平静的生活,沈肃瑛长期被监控多次被非法关押而不得不常年流离失所,最后一家三口为躲避迫害,辗转出国,三人也都加入了20万人起诉江泽民的大潮,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沈肃瑛的这段经历。

沈肃瑛于96年得法,修炼前胃病和风湿关节炎严重,炼功一周后所有的病痛不翼而飞。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邻居就说,小沈你怎么变了一个人,我说法轮功太好了你们也炼吧。

沈肃瑛尝到了炼法轮功的甜头,也想帮助更多的人解除病痛找到人生的意义,她当起了北京区辅导站辅导员。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觉得一定要做个好人,真善忍,讲真话,做真事,做真人,对自己不公的事都能忍,

99年7月20日凌晨,沈肃瑛依旧去练功点,却感到山雨欲来风满楼。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7月20日早晨我们几个人从炼功点回家路上,被几个派出所片警强行带上吉普车拉到派出所长时间关押。到晚上放我们回家。

720后的两天她与同修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却被非法拘禁。从那以后一家人再也没有平静的生活。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武警用公交车把我们拉到石景山体育场,在那非法拘禁了三个多小时。

1999年7.20以后,沈肃瑛家频繁被警察和居委会骚扰,多次被带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家人再也没有平静的生活。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2000年7月20日,7、8个警察到我家强行把我带走,长达3天2夜,没有饭吃,没有水喝,区里的一个政委对我进行6、7个小时的盘问和审讯。2001年6月25我和其他修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要求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横幅打开后,武警像疯了一样扑过来抢走横幅,对我们拳打脚踢,地上到处都是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沈肃瑛和丈夫同修葛宗来为了躲避骚扰和迫害,十几年来不得不离家出走流离失所。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我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不知道我上哪儿了。

原北京法轮功学员 葛宗来:房子给卖了,因为无法在家住了。

一家三口后来辗转来到加拿大,2015年7月他们向两高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原北京法轮大法辅导站辅导员 沈肃瑛:我起诉他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非法拘禁罪、绑架罪、滥用职权罪等等。我希望江泽民被绳之以法,得到应有的审判。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