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都建材市场遭百人暴力强拆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上海市闵行区红都建材市场上千商户即将拆迁,赔偿还没谈,3月1号早上,当地政府派出数百人暴力强拆市场大门和广告牌,阻挡强拆的商户都被殴打,被抓捕的7人中6人已释放,还1人被拘留,拆迁人员还随身携带美工刀划伤多人。

据了解,3月1号早上7点左右,红都建材市场来了数百人以违建为由,要强拆市场,因为赔偿还没谈,商户不同意拆,双方引发冲突,几名商户的手被拆迁人员携带的美工刀划得鲜血直流。

红都建材市场商户朱先生:“来了三、四百人,身上还有刀,好几个人手都划破,抓了六、七个,出来了,现在是一个拘留,抓进去过的,出来都是打伤的,好多人躺在床上休息,就是肿得很大的。”

红都建材市场商户陈女士:“赔偿没谈好,还在营业时间,大家都不同意拆,他们就开始抓人、打人了啦,外面广告牌、门都拆了。今天拆迁的人派来有点像黑社会人员,在市场里面巡逻,你一说就打你,再说就把你抓进去。”

商户2号告诉《新唐人》,他们才刚缴房租缴到今年的11月份,每户至少都是缴了好几万元以上的房租,目前市场业主已避不见面。

朱先生:“政府说拆就拆,强制性的拆,我们拆也是同意的,就是你要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房租都交到年底了,它是不赔的,七天就要我们搬,建材很难搬,他们不讲道理。”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红都建材市场建立于1999年,占地300亩,有营业房1000余间,是上海目前规模较大的建材市场之一。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