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热 3月2号起在纽约加演12场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目前,神韵艺术团在欧洲、亚洲和中美洲的演出都传来爆满加座的消息。而今年1月,神韵在纽约的演出也是一票难求,很多人想看但是已经买不到票。而从明天开始,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再次回到林肯中心演出12场,一直持续到3月13号。

大家在纽约的大街小巷都看到了神韵的海报,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也悬挂着这样的巨幅广告。神韵又回到纽约了,人们都好期待。

医生Amanda Ganza:“我肯定要看。听看过的人讲,演出特别美,令人惊叹,在现场就感觉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

纽约居民Paxton:“我知道里面的服装非常美,肯定很有意思,因为不像美国现在能看到的。”

纽约居民Adrienne:“孩子们看肯定也很有趣,里面很多动作,很多色彩。”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周年,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和美妙的原创音乐,再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辉煌,给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深深的震撼。很多神韵观众表示,虽然听说演出很好看,但是亲临现场才发现远远超出自己的想像,难以用语言形容。

神韵每年上演全新的节目,今年以来,已经在全美各地的43个城市巡回演出,收到热烈反响。如今神韵又在纽约加演12场,这次将从3月2号,一直到3月13号,详细情况可以上网查询(www.shenyun.com)。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