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熱 3月2號起在紐約加演12場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目前,神韻藝術團在歐洲、亞洲和中美洲的演出都傳來爆滿加座的消息。而今年1月,神韻在紐約的演出也是一票難求,很多人想看但是已經買不到票。而從明天開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再次回到林肯中心演出12場,一直持續到3月13號。

大家在紐約的大街小巷都看到了神韻的海報,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場也懸掛著這樣的巨幅廣告。神韻又回到紐約了,人們都好期待。

醫生Amanda Ganza:「我肯定要看。聽看過的人講,演出特別美,令人驚嘆,在現場就感覺是中國文化的一部分。」

紐約居民Paxton:「我知道裡面的服裝非常美,肯定很有意思,因為不像美國現在能看到的。」

紐約居民Adrienne:「孩子們看肯定也很有趣,裡面很多動作,很多色彩。」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成立十週年,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和美妙的原創音樂,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輝煌,給美國和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深深的震撼。很多神韻觀眾表示,雖然聽說演出很好看,但是親臨現場才發現遠遠超出自己的想像,難以用語言形容。

神韻每年上演全新的節目,今年以來,已經在全美各地的43個城市巡迴演出,收到熱烈反響。如今神韻又在紐約加演12場,這次將從3月2號,一直到3月13號,詳細情況可以上網查詢(www.shenyun.com)。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