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级星期二 川普与希拉里大胜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3月1日是美国的“超级星期二”,有11个州同步举行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投票结果将决定多位参选人的命运。目前有多个州的结果已经开出。率先开出的是乔治亚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3州。第2批开出的是阿拉巴马州、马萨诸塞州、田纳西州及奥克拉荷马州。随后德州和阿肯色州也相继开出。

目前共和党参选人川普赢得7个州初选;科鲁兹赢得3个州,卢比奥赢得1个州。民主党参选人希拉里赢得7个州;桑德斯赢得4个州。

以下是各州最新的开票情况(以下时间均为美东时间):

12:00pm共和党方面:川普赢得赢得7个州的初选,分别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麻塞诸塞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科鲁兹得3个州:德克萨斯州、阿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卢比奥赢得1个州:明尼苏达州。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赢得7个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乔治亚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州、麻塞诸塞州;桑德斯赢得4个州:佛蒙特州、俄克拉荷马州、科罗拉多州、明尼苏达州。

9:21pm 据美国CNN报导,共和党方面,川普赢得乔治亚、田纳西州、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与阿拉巴马州。在阿拉巴马和田纳西州,川普都获得超过60%的支持率,在马萨诸塞州更是拿下超过70%的支持率,获得压倒性胜利。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赢得乔治亚、弗吉尼亚、阿拉巴马、田纳西州、德州和阿肯色州。但在佛蒙特州输给桑德斯,桑德斯还拿下马萨诸塞州和奥克拉荷马州。

9:10pm民主党方面,希拉里拿下乔治亚、弗吉尼亚、阿拉巴马、田纳西州和德州,但在佛蒙特州输给桑德斯,桑德斯还拿下马萨诸塞州和奥克拉荷马州。

9:09pm 在德州,共和党方面“地主”参议员克鲁兹击败了川普。

9:02pm 在阿拉巴马州,共和党方面川普获得41.5%的支持率,克鲁兹和卢比奥分别获得20.8%和18.9%;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分别获得77.6%和17.4%,希拉里胜出。

8:58pm 阿肯色州的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方面川普获得31.4%的支持率,卢比奥和克鲁兹分别为30.7%和25.1%;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获得67.8%的支持率,桑德斯获28.3%的支持率。

8:50pm 阿肯色州的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获得73.3%的支持率,桑德斯获23.6%的支持率。

8:49pm 在阿拉巴马州,共和党方面川普获得39.1%的支持率,克鲁兹获得20.8%,卢比奥仅19.9%;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为79.1%,桑德斯15.9%。

8:45pm 阿肯色州的计票结果显示,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获得73.8%的支持率,桑德斯获23.6%的支持率。

8:43pm 在阿肯色州,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获得82.5%的支持率,桑德斯仅获13.5%的支持率。

8:39pm 据美国CNN报导,结果显示,共和党方面,川普拿下来乔治亚、马萨诸塞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在阿拉巴马和田纳西州,川普都获得超过60%的支持率,在马萨诸塞州更是拿下超过70%的支持率,获得压倒性胜利。

但在弗吉尼亚州,川普虽然领先,不过支持度与卢比奥(Marco Rubio)十分接近。佛蒙特州目前仍在计票中,川普的支持度与对手、俄亥俄州长卡西奇(John Kasich)也非常接近。

在民主党方面,希拉里赢得乔治亚州、弗吉尼亚州、阿拉巴马州和田纳西州,桑德斯则赢得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和奥克拉荷马州。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链接: 超级星期二 希拉里、川普大获全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