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星期二 川普與希拉里大勝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是美國的「超級星期二」,有11個州同步舉行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投票結果將決定多位參選人的命運。目前有多個州的結果已經開出。率先開出的是喬治亞州、弗吉尼亞州、佛蒙特州3州。第2批開出的是阿拉巴馬州、馬薩諸塞州、田納西州及奧克拉荷馬州。隨後德州和阿肯色州也相繼開出。

目前共和黨參選人川普贏得7個州初選;科魯茲贏得3個州,盧比奧贏得1個州。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贏得7個州;桑德斯贏得4個州。

以下是各州最新的開票情況(以下時間均為美東時間):

12:00pm共和黨方面:川普贏得贏得7個州的初選,分別是: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喬治亞州、麻塞諸塞州、田納西州、弗吉尼亞州、佛蒙特州;科魯茲得3個州:德克薩斯州、阿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馬州;盧比奧贏得1個州:明尼蘇達州。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贏得7個州: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喬治亞州、田納西州、德克薩斯州、弗吉尼亞州、麻塞諸塞州;桑德斯贏得4個州:佛蒙特州、俄克拉荷馬州、科羅拉多州、明尼蘇達州。

9:21pm 據美國CNN報導,共和黨方面,川普贏得喬治亞、田納西州、馬薩諸塞州、弗吉尼亞與阿拉巴馬州。在阿拉巴馬和田納西州,川普都獲得超過60%的支持率,在馬薩諸塞州更是拿下超過70%的支持率,獲得壓倒性勝利。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贏得喬治亞、弗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州、德州和阿肯色州。但在佛蒙特州輸給桑德斯,桑德斯還拿下馬薩諸塞州和奧克拉荷馬州。

9:10pm民主黨方面,希拉里拿下喬治亞、弗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州和德州,但在佛蒙特州輸給桑德斯,桑德斯還拿下馬薩諸塞州和奧克拉荷馬州。

9:09pm 在德州,共和黨方面「地主」參議員克魯茲擊敗了川普。

9:02pm 在阿拉巴馬州,共和黨方面川普獲得41.5%的支持率,克魯茲和盧比奧分別獲得20.8%和18.9%;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分別獲得77.6%和17.4%,希拉里勝出。

8:58pm 阿肯色州的計票結果顯示,共和黨方面川普獲得31.4%的支持率,盧比奧和克魯茲分別為30.7%和25.1%;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獲得67.8%的支持率,桑德斯獲28.3%的支持率。

8:50pm 阿肯色州的計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方面希拉里獲得73.3%的支持率,桑德斯獲23.6%的支持率。

8:49pm 在阿拉巴馬州,共和黨方面川普獲得39.1%的支持率,克魯茲獲得20.8%,盧比奧僅19.9%; 民主黨方面,希拉里為79.1%,桑德斯15.9%。

8:45pm 阿肯色州的計票結果顯示,民主黨方面希拉里獲得73.8%的支持率,桑德斯獲23.6%的支持率。

8:43pm 在阿肯色州,民主黨方面希拉里獲得82.5%的支持率,桑德斯僅獲13.5%的支持率。

8:39pm 據美國CNN報導,結果顯示,共和黨方面,川普拿下來喬治亞、馬薩諸塞州、阿拉巴馬州和田納西州。在阿拉巴馬和田納西州,川普都獲得超過60%的支持率,在馬薩諸塞州更是拿下超過70%的支持率,獲得壓倒性勝利。

但在弗吉尼亞州,川普雖然領先,不過支持度與盧比奧(Marco Rubio)十分接近。佛蒙特州目前仍在計票中,川普的支持度與對手、俄亥俄州長卡西奇(John Kasich)也非常接近。

在民主黨方面,希拉里贏得喬治亞州、弗吉尼亞州、阿拉巴馬州和田納西州,桑德斯則贏得佛蒙特州、馬薩諸塞州和奧克拉荷馬州。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鏈接: 超級星期二 希拉里、川普大獲全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