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家居新潮流 结合科技智慧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春天即将到来了,在新一季的家居用品上,有什么样的新潮流,又是怎么结合新科技的呢?一起去看看。

Home Depot今年春夏季推出的家居用品,整体走向“客户订制”和科技化。订制方面,他们推出一款新的app,可以挑选想要的油漆颜色随时变换,抢先看刷好漆的效果。

把客厅搬到户外,是Home Depot今年春夏季的特点之一,整体的色系也更多样。

Home Depot员工Hila:“春夏季的潮流是给客户订制留出更多空间,并将室内家俱搬到室外,所以会有很多流行的颜色,火龙果的深红色、美丽的天空蓝色。”

随着智慧型手机的流行,家居业者也研发出相关产品,可以从手机遥控车库、开关电灯、调节亮度,遥控其他电器,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家里的监控录像。

近几年,自己种菜成为时尚。美国已经有42万户家庭会自己在家里种菜,现在只要有小小的空间,你也可以体验当农夫的乐趣,还可以有无线的装置提醒你浇水或自动洒水。

Home Depot员工Don:“这个育苗花圃的好处是,可以填上优质的肥料、土壤,在这些好的材料上可以立刻开始种菜。”

从新推出的春夏季家居用品,可以看出结合科技智慧俨然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流行走向。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