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家居新潮流 結合科技智慧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春天即將到來了,在新一季的家居用品上,有甚麼樣的新潮流,又是怎麼結合新科技的呢?一起去看看。

Home Depot今年春夏季推出的家居用品,整體走向“客戶訂製”和科技化。訂製方面,他們推出一款新的app,可以挑選想要的油漆顏色隨時變換,搶先看刷好漆的效果。

把客廳搬到戶外,是Home Depot今年春夏季的特點之一,整體的色系也更多樣。

Home Depot員工Hila:「春夏季的潮流是給客戶訂製留出更多空間,並將室內傢俱搬到室外,所以會有很多流行的顏色,火龍果的深紅色、美麗的天空藍色。」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流行,家居業者也研發出相關產品,可以從手機遙控車庫、開關電燈、調節亮度,遙控其他電器,還可以通過手機查看家裏的監控錄像。

近幾年,自己種菜成為時尚。美國已經有42萬戶家庭會自己在家裏種菜,現在只要有小小的空間,你也可以體驗當農夫的樂趣,還可以有無線的裝置提醒你澆水或自動灑水。

Home Depot員工Don:「這個育苗花圃的好處是,可以填上優質的肥料、土壤,在這些好的材料上可以立刻開始種菜。」

從新推出的春夏季家居用品,可以看出結合科技智慧儼然已經成為現代生活的流行走向。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