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学欺诈索赔案 纽约法庭决定恢复审理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3月1日是美国总统大选的超级星期二,但对纽约地产大亨川普而言并不顺遂。因为纽约一家上诉法庭裁决,恢复对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针对川普大学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投资计划涉嫌欺诈索赔起诉的审理。

纽约总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奈德曼在2013年提出针对川普公司的起诉,指控其误导学生以为参加的是授权大学的项目而支付费用。川普企业误导的信息包括由川普亲自精心挑选导师,但只有一名导师见过川普。而川普本人在川普大学的这项运营中也被认为发挥显著作用。

川普公司被控使用“偷梁换柱”手法抬高教学成本,在全美误导超过5千人,最高缴纳额外3.5万美元辅导费用。施奈德曼曼哈顿上诉庭4人小组做出裁决后发表声明说:“针对川普大学的决定是打击欺诈努力的明确胜利。”

川普2005年曾被纽约州警告,川普大学违反州教育法。一名法官2014年裁定,川普从来没有遵守有关规定。川普大学已于2010年改名为川普企业家倡议。川普企业认为,有关诉讼已经超过追诉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