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届奥斯卡 意料之外的惊喜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落幕,一夜星光灿烂。除了意料之中的结果之外,有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来看看。

本届奥斯卡重头戏、最佳影片奖《聚焦》(Spotlight)获得,该片还同时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描述2001年《波士顿环球报》的“焦点小组”,秉持报导真相,披露波士顿枢机主教管区内的神父性侵儿童的事实。

在商业片充斥的奥斯卡,该片能击败《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和《疯狂麦克斯》(Mad Max: Fury Road)获奖,令外界感到出于意料。

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最大的明星不是莱昂纳多,也不是“搞怪女王”卡卡,而是美国副总统拜登(Joe Biden)。

他昨晚携夫人出席第88届奥斯卡颁奖礼,客串主持人,呼吁人们采取行动阻止性侵犯行为的发生,得到在场明星的一致支持。

随后,拜登介绍卡卡(Lady GaGa)登台演唱。卡卡自称她也是性侵受害者之一,并邀请一群性侵受害者手牵手勇敢站上台,获得全场嘉宾起立鼓掌。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等了23年,终于以《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夺下影帝,抱回奥斯卡小金人,圆了全球影迷共同的梦想!

他的老搭档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在台下更激动地哽咽,场面感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