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袋内爆炸伤人 电子烟再传事故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电子烟不安全。美国肯塔基州名叫汉密尔顿的瘾君子,上周六在欧文斯伯勒一家加油站商店内排队等付钱时,口袋里的电子烟突然爆炸起火,导致他的右侧大腿严重灼伤。

期货瞬间如同放烟火,汉密尔顿随即冲出店外。幸亏加油站员工手边正好有灭火器,才没造成更大伤害。另一名热心人将他送往医院,被诊断为二度灼伤。

电子烟用电池的电力蒸发液态尼古丁,让使用者体验吸烟的感受。

根据烟草蒸气电子香烟协会的资料,2008年以来已发生22起电子烟着火事故。

电子烟内的锂电池用错充电器就会造成危险。而口袋中的硬币也会造成电子烟的电池短路。

责任编辑:徐若水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裤袋内爆炸伤人 电子烟再传事故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网上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