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袋內爆炸傷人 電子菸再傳事故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電子菸不安全。美國肯塔基州名叫漢密爾頓的癮君子,上週六在歐文斯伯勒一家加油站商店內排隊等付錢時,口袋裏的電子菸突然爆炸起火,導致他的右側大腿嚴重灼傷。

期貨瞬間如同放煙火,漢密爾頓隨即衝出店外。幸虧加油站員工手邊正好有滅火器,才沒造成更大傷害。另一名熱心人將他送往醫院,被診斷為二度灼傷。

電子菸用電池的電力蒸發液態尼古丁,讓使用者體驗吸菸的感受。

根據煙草蒸氣電子香煙協會的資料,2008年以來已發生22起電子菸著火事故。

電子菸內的鋰電池用錯充電器就會造成危險。而口袋中的硬幣也會造成電子菸的電池短路。

責任編輯:徐若水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褲袋內爆炸傷人 電子菸再傳事故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網上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