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德州民调领先 川普陷税表纠纷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明天就是“超级星期二”,美国总统选举的提名战进入关键阶段。两党将同时在超过10个州举行初选,结果将对两党最终由谁代表争夺总统大位产生重要影响。

11州将在“超级星期二”举行初选。最新民调显示,川普(Donald Trump)在乔治亚州(Georgia)和田纳西州(Tennessee)的支持率领先。

克鲁兹(Ted Cruz)则在家乡德克萨斯州(Texas)以13%的优势领先,而且还得到了现任和前任州长的背书。

各参选人在初选前夕,马不停蹄的奔赴各州拉选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觉得值得期待明天的表现。(得票率超过一半?)我相信明天的结果会不错,一切还得看选民。”

就在“超级星期二”前夕,克鲁兹和卢比奥​​(Marco Rubio)分别公开过往年份的报税记录。

鲁比奥在2014年与妻子总收入约33.5万美元,缴税约6.5万美元。

克鲁兹与曾任职高盛的妻子2014年总收入达120万美元,缴税约39万美元。

而民调领先的川普迟迟未公开税表,克鲁兹和鲁比奥借此向川普施压,要求他尽快公布报税记录。

“超级星期二”的初选结果,很可能会决定一些参选人是否能够继续竞选下去。从历史来看,“超级星期二”的结果相当具有决定性。

究竟谁最有能代表两党获得提名,成为总统候选人,明天之后可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