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德州民調領先 川普陷稅表糾紛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明天就是「超級星期二」,美國總統選舉的提名戰進入關鍵階段。兩黨將同時在超過10個州舉行初選,結果將對兩黨最終由誰代表爭奪總統大位產生重要影響。

11州將在「超級星期二」舉行初選。最新民調顯示,川普(Donald Trump)在喬治亞州(Georgia)和田納西州(Tennessee)的支持率領先。

克魯茲(Ted Cruz)則在家鄉德克薩斯州(Texas)以13%的優勢領先,而且還得到了現任和前任州長的背書。

各參選人在初選前夕,馬不停蹄的奔赴各州拉選票。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我覺得值得期待明天的表現。(得票率超過一半?)我相信明天的結果會不錯,一切還得看選民。」

就在「超級星期二」前夕,克魯茲和盧比奧​​(Marco Rubio)分別公開過往年份的報稅記錄。

魯比奧在2014年與妻子總收入約33.5萬美元,繳稅約6.5萬美元。

克魯茲與曾任職高盛的妻子2014年總收入達120萬美元,繳稅約39萬美元。

而民調領先的川普遲遲未公開稅表,克魯茲和魯比奧藉此向川普施壓,要求他儘快公布報稅記錄。

「超級星期二」的初選結果,很可能會決定一些參選人是否能夠繼續競選下去。從歷史來看,「超級星期二」的結果相當具有決定性。

究竟誰最有能代表兩黨獲得提名,成為總統候選人,明天之後可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