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跨党补选派撑杨岳桥 抗衡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2月28日是香港立法会新界东补选投票日,其中由泛民推选的7号候选人、公民党杨岳桥,造势大会获泛民议员支持,呼吁新界东选民投杨岳桥进入议会,抗衡梁振英势力。

口号:杨岳桥当选!

今次新界东补选是为了要填补前公民党员汤家骅辞职后的空缺,民主党、工党、社民连等民主派政党十多位立法会议员,一早出席7号候选人、公民党杨岳桥在大围的造势大会。

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凡是认为梁振英不应该再做特首,凡是认为造成梁振英做特首的制度是不对的,谢谢,投给杨岳桥,就是这么简单。杨岳桥赢,周浩鼎输,就即是梁振英输,就即是梁振英背后的人输。”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也前来声援。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因为这个位不是公民党的位,是全香港支持民主人的位子,…我们进去可以拉布,他(民建联周浩鼎)进去拉布都没有。就是这么简单。”

杨岳桥向选民强调自己值得投一票。

候选人杨岳桥:“我相信无论是我们的个人质素或是我所代表的理念,都能说服香港人投我一票。”

另外自发生旺角警民冲突后,深受年青网民支持的本土民主前线候选人梁天琦,也在新界东各区举行拉票活动。

今次新界东补选有90多万的选民可以在140多个投票站投票,投票时间是由早上的七时半到晚上十时半结束。

由于投票率较2012年为低,各个候选人在投票结束前仍努力争取选票,预计投票结果会在隔日公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