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投票州 川普民调看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唐纳德·川普在南部地区的共和党3月1日超级星期二初选州,支持率大幅领先,显示这位离过两次婚的纽约地产大亨在最保守的圣经州影响力非凡。

彭博社委托进行的网络民调显示,川普在被调查的7个州获得37%的共和党选民支持,而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鲁比奥和德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特德·克鲁兹以20%的支持率持平。

民调显示,川普的支持基础非常广泛,甚至保守派和福音派基督徒也已经接受了他,尽管人们都承认他是共和党前3名中立场最不保守和最不坚定的基督徒。

上周教皇对川普的罕见批评,反而让后者民意上涨。

罗马天主教教皇批评川普有关打造沿墨西哥边境造墙的建议,称这些行动“不是基督徒”。

但调查发现,64%选民更倾向于川普的看法,只有15%支持教皇。

另2名参选人中,退休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获得8%的支持,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卡西奇6%。

在两两对决的民调中,川普和卢比奥各获48%和44%的胜算,川普和克鲁兹是49%和40%,而卢比奥和克鲁兹则是45%对40%。

对于纽约前市长彭博可能独立参选,在南方7个州有56%受访者不看好,只有18%愿意支持他,而26%还拿不定主意。

这项民调由总部设于华盛顿的Purple Strategies在2月22至24日进行,被调查的州包括阿拉巴马、阿肯色、佐治亚、俄克拉荷马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和弗吉尼亚,误差幅度正负2.8个百分点。

3月1日初选的州,和爱荷华、新罕布什尔、南卡罗来纳和内华达一样,是按比例分配代表,因此每位参选人都能在595张选举人票中分一杯羹。

但3月15日的规则则不同,这些州的初选采取赢家通吃的规则。

需要拿下1237张选举人票,才能赢得共和党提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超级星期二投票州 川普民调看好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