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二投票州 川普民調看好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唐納德·川普在南部地區的共和黨3月1日超級星期二初選州,支持率大幅領先,顯示這位離過兩次婚的紐約地產大亨在最保守的聖經州影響力非凡。

彭博社委託進行的網絡民調顯示,川普在被調查的7個州獲得37%的共和黨選民支持,而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馬可·魯比奧和德克薩斯州聯邦參議員特德·克魯茲以20%的支持率持平。

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基礎非常廣泛,甚至保守派和福音派基督徒也已經接受了他,儘管人們都承認他是共和黨前3名中立場最不保守和最不堅定的基督徒。

上週教皇對川普的罕見批評,反而讓後者民意上漲。

羅馬天主教教皇批評川普有關打造沿墨西哥邊境造牆的建議,稱這些行動「不是基督徒」。

但調查發現,64%選民更傾向於川普的看法,只有15%支持教皇。

另2名參選人中,退休神經外科醫生本·卡森獲得8%的支持,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6%。

在兩兩對決的民調中,川普和盧比奧各獲48%和44%的勝算,川普和克魯茲是49%和40%,而盧比奧和克魯茲則是45%對40%。

對於紐約前市長彭博可能獨立參選,在南方7個州有56%受訪者不看好,只有18%願意支持他,而26%還拿不定主意。

這項民調由總部設於華盛頓的Purple Strategies在2月22至24日進行,被調查的州包括阿拉巴馬、阿肯色、佐治亞、俄克拉荷馬州、田納西州、德克薩斯和弗吉尼亞,誤差幅度正負2.8個百分點。

3月1日初選的州,和愛荷華、新罕布什爾、南卡羅來納和內華達一樣,是按比例分配代表,因此每位參選人都能在595張選舉人票中分一杯羹。

但3月15日的規則則不同,這些州的初選採取贏家通吃的規則。

需要拿下1237張選舉人票,才能贏得共和黨提名。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超級星期二投票州 川普民調看好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