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克林顿在初选重要投票前领先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星期二在内华达州以绝对优势赢得了四场党团选举中第三场的胜利,确保他以在共和党阵营内的领先地位进入下周将在十几个州进行的关键的超级星期二投票。

这场胜利之前,川普在新罕布希尔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选举中排名第一。没有人在进一步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之前曾输掉这两个州。

川普看起来势在必得成为共和党的候选人,不过未来道路上仍有五个候选人与之角逐。

这位亿万富翁地产商星期二在内华达州的共和党党团选举中以将近46%的得票率击败对手、德克萨斯州参议员克鲁斯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卢比奥获得了第二名,但只比克鲁兹领先不到2000票。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和退休的外科医生本·卡森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川普在超级星期二举行投票的大多数州处于领先地位。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星期六在南卡罗来纳州面临超级星期二投票前的最后一场考验。在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赢得内华达州的民主党党团选举之后,她和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再度对决。

预计克林顿在南卡罗来纳州将表现不错,她在那里获得大量非洲裔选民的支持,并得到该州有影响力的国会议员克莱伯恩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