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克林頓在初選重要投票前領先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星期二在內華達州以絕對優勢贏得了四場黨團選舉中第三場的勝利,確保他以在共和黨陣營內的領先地位進入下周將在十幾個州進行的關鍵的超級星期二投票。

這場勝利之前,川普在新罕布希爾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選舉中排名第一。沒有人在進一步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之前曾輸掉這兩個州。

川普看起來勢在必得成為共和黨的候選人,不過未來道路上仍有五個候選人與之角逐。

這位億萬富翁地產商星期二在內華達州的共和黨黨團選舉中以將近46%的得票率擊敗對手、德克薩斯州參議員克魯斯和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奧。盧比奧獲得了第二名,但只比克魯茲領先不到2000票。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和退休的外科醫生本·卡森分別排在第四和第五。

最近的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超級星期二舉行投票的大多數州處於領先地位。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星期六在南卡羅來納州面臨超級星期二投票前的最後一場考驗。在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贏得內華達州的民主黨黨團選舉之後,她和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再度對決。

預計克林頓在南卡羅來納州將表現不錯,她在那裡獲得大量非洲裔選民的支持,並得到該州有影響力的國會議員克萊伯恩的支持。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