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情绪新方式 脸书即日推出新款按钮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对于经常玩facebook脸书的朋友们来说,现在又有好消息,脸书推出新的表情符号,可以对朋友们的文章表达不同的态度和情绪。

脸书将继续保留经典大拇指“Like”按钮,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很多新的表情元素。

脸书产品设计总监Julie Zhuo:“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听到大家一次次反馈,他们想要有更多的表达方式,来回应人们在脸书上分享的各种事物。”

脸书正在爱尔兰、西班牙和日本等6个国家,测试单一“Like”按钮的替代方案,加入了包括“哈哈”、“愤怒”等表情符号,而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则提供另外3种表情。

已有7年历史的大拇指“Like”按钮,已经成为脸书和社交网路的代名词,如今脸书加入新的表情元素,将程序更加人性化。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按住“Like”按钮一两秒钟,就会弹出更多的表情选择。

新唐人电视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