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情緒新方式 臉書即日推出新款按鈕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對於經常玩facebook臉書的朋友們來說,現在又有好消息,臉書推出新的表情符號,可以對朋友們的文章表達不同的態度和情緒。

臉書將繼續保留經典大拇指「Like」按鈕,除此之外,還加入了很多新的表情元素。

臉書產品設計總監Julie Zhuo:「我們這樣做是因為聽到大家一次次反饋,他們想要有更多的表達方式,來回應人們在臉書上分享的各種事物。」

臉書正在愛爾蘭、西班牙和日本等6個國家,測試單一「Like」按鈕的替代方案,加入了包括「哈哈」、「憤怒」等表情符號,而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則提供另外3種表情。

已有7年歷史的大拇指「Like」按鈕,已經成為臉書和社交網路的代名詞,如今臉書加入新的表情元素,將程序更加人性化。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按住「Like」按鈕一兩秒鐘,就會彈出更多的表情選擇。

新唐人電視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