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初选:川普三连胜 克鲁兹讽卢比奥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周二,共和党第四场初选在内华达州登场,川普以45.9%的得票率大幅领先竞争对手,这也是他连续赢得第三场初选。

内华达州最新计票统计显示,川普获得46.2%的选票,卢比奥23.9%,克鲁兹21.4%。

一向语出惊人的川普不改本色,投票结束后对台下的支持者们,发表了一段惊人的答谢词。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青年人选我们,老年人选我们,受过高等教育的选我们,受过低等教育的选我们,我爱那些受教育程度低的选民。”

川普信心十足,确信他将在下周二的12州初选中大获全胜。

克鲁兹在共和党4场初选中,目前只赢得爱荷华州举行的第一场初选。

对于和他排名不相上下的卢比奥,克鲁兹暗讽他从没赢过一次初选,没戏唱。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目前为止,已经举行了4场初选。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一个参选人如果在前三次初选中都未获胜,他将不可能获得提名。目前只有两人在前三次初选中获胜。”

下周二被称为“超级星期二”,当天将有12州同时举行党内初选。

5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将于本周四晚进行电视辩论,这也是"超级星期二"之前的最后一场辩论。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